狂婦不滿鄰居製造噪音 暗夜猛按門鈴30次報復

▲▼ 門鈴。(圖/pakutaso)

▲洪婦多次半夜按鄰居家門鈴,讓人不堪其擾。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圖/pakutaso)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一名洪姓婦人因不滿游姓鄰居製造噪音,想要報復,竟在2018年4月到7月間,趁著凌晨眾人熟睡之際,跑到游姓鄰居家狂按門鈴多達30次,甚至拿起掃把敲門,鄰居不堪其擾蒐證提告,高雄地檢署偵結後,將洪婦依強制罪起訴。

起訴書指出,洪婦因與游姓鄰居有嫌隙,質疑鄰居製造噪音,竟從2018年4月起到7月間,多次在凌晨3、4點時,前往鄰居家按門鈴,或是拿著掃把敲打鄰居家門,以此報復,讓鄰居深受其擾決定蒐證,並提出告訴。

檢方偵辦時,傳喚洪婦到案說明,她坦承所有事情皆她所為。檢方認為,洪婦舉動已妨害到鄰居休憩睡眠及居住安寧的權利,將她依強制罪起訴,並聲請簡易判決。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免費圖庫pakutaso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免費圖庫pakutaso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更多新聞】

揪偷喝59元優酪乳賊 她留口紅檢認證:是「誤喝」!

掉飯粒就被打!淯薪前員工爆:出言勸阻被反嗆「有人告了再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