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慷仁收復刻籃球鞋超嗨! 自爆「超糗往事」全場笑翻

▲吳慷仁收到復刻籃球鞋超開心,來聽聽為什麼?(影/記者楊坊士攝)

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日系休閒運動品牌Onitsuka Tiger在微風南山開幕全台最大概念店,邀請「鐵粉」吳慷仁站台,更送上全台第一雙70週年復刻鞋款OK Basketball,讓他超嗨大喊:「送啦!(台語:爽啦)」導覽時也開心捧著鞋款拍照,看來鐵粉可不是叫假的。

▲▼吳慷仁代言活動。(圖/記者屠惠剛攝)

▲吳慷仁穿上整套Onitsuka Tiger服飾,超適合喜歡舒服穿搭的他。(圖/記者屠惠剛攝)

小時候因為參加手球隊,看到教練穿上Onitsuka Tiger服飾、鞋款,讓吳慷仁超想要,但無奈沒錢無法入手。吳慷仁自爆曾買過一雙鞋,「(那雙)標誌在外面(鞋側),還跟朋友爭論在外面比較好看,後來才知道正版的(標誌)是在裡面。」這樁買到盜版鞋的糗事也引起全場大笑。

▲▼吳慷仁代言活動。(圖/記者屠惠剛攝)

▲▼吳慷仁代言活動。(圖/記者屠惠剛攝)

▲吳慷仁收到復刻鞋超開心。(圖/記者屠惠剛攝)

吳慷仁表示直到國中時,媽媽才幫他買下人生第一雙正版鞋,因為鞋底的招牌虎爪紋,磨地會發出「唧唧叫」聲音,聽了相當過癮。36歲的他自稱「老了」,穿衣服較注重機能、實用性,也會回頭愛上小時候的經典設計,甚至有一件衣服連穿10年、穿到都「黃掉!」

▲onitsuka tiger微風南山店(圖/品牌提供)

▲微風南山店是品牌最大的概念店。(圖/品牌提供)

自1949年由鬼塚喜八郎創立的Onitsuka Tiger,2019年迎來70歲生日,在微風南山開設全台最大間概念店,店裝偏向日本裝潢風格,也展售最齊全的鞋款。

▲onitsuka tiger微風南山店(圖/品牌提供)

▲onitsuka tiger微風南山店(圖/品牌提供)

▲縫線、標誌、金屬扣環都是當年設計。(圖/品牌提供)

而為了慶生,品牌創立的第一雙鞋款OK Basketball也推出全新復刻款,從鞋型、縫線、鞋帶金屬扣環到鞋舌上的標籤,都原汁原味重現首代設計。另外還有白色低筒皮革款、黑色高筒皮革款,都搶先全台獨賣,2月起才會在其他櫃點上市。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