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adidas超神外套 突顯張鈞甯好身材、彭于晏帥氣升級

▲▼adidas推出全新W.N.D.風衣夾克,彭于晏、張鈞甯。(圖/adidas提供)

▲adidas推出全新W.N.D.風衣夾克,張鈞甯個性詮釋。(圖/adidas提供 以下同)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adidas推出全新W.N.D.風衣夾克,以獨特的雙向拉鍊與俐落的外型設計,一次滿足都會簡約與運動休閒等冬季多種時尚風格。adidas代言人彭于晏、張鈞甯搶先體驗全新W.N.D.風衣夾克,以多層次的未來感穿搭,率性詮釋「型動由我」的態度,鼓勵大眾隨心駕馭各種造型,在運動生活中自信展現個人風格。

全新W.N.D.風衣夾克以簡約的風格,讓視線聚焦於胸前adidas經典的三線設計,創造極簡卻又引人注目的潮流視覺。而獨特的雙向拉鍊設計,則為日常造型增添豐富的視覺效果,可輕鬆展現大膽撞色、異材質衝突混搭,或冬日多層次穿搭等各式風格,同時也提升穿脫的方便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didas推出全新W.N.D.風衣夾克,彭于晏、張鈞甯。(圖/adidas提供)

為因應冬季各種天氣及環境的變化,全新W.N.D.風衣夾克在材質上採用防風面料,搭配輕盈的刷毛內裡,提供舒適保暖的穿著感。W.N.D.風衣夾克男女款除了推出百搭的黑色、白色,以及搶眼的藍色外,adidas更特別為女生打造粉色款式,多種配色同時上市,滿足大眾自在變換各種造型,率性展現「型動由我」的自信態度。

關鍵字: adidasWND彭于晏張鈞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