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蘇貞昌.陳其邁「票輸越多官越大」 命理專家:還在走中大運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新北市長落選人蘇貞昌雖然輸掉了選舉,不過現在又成了行政院的救援投手,接任行政院長,而陳其邁也傳出要接任行政院副院長一職,所以現在蘇貞昌組閣被諷「失敗者聯盟」,酸「票輸越多,官位越大」,不過兩岸知名命理專家曼樺老師根據八字來看說:「蘇貞昌跟陳其邁現在走中大運」,而且兩人的搭配初期並不會很好。

▲命理老師論蘇貞昌、陳其邁後續的運勢發展             。(圖/記者吳奕靖攝)

▲命理老師論蘇貞昌、陳其邁後續的運勢發展 。(圖/記者吳奕靖攝)

知名命理專家曼樺老師表示,根據蘇貞昌的八字來看,蘇貞昌是一個非常能言善道、非常能說的人,目前還有幾年大運可以走,曼樺老師說:「是屬於中大運」,所謂「中大運」若是以分數來呈現,大約是座落在90分到70分之間,而且從八字來看蘇貞昌跟陳其邁搭配來看,曼樺老師大膽預測雙方相處情況一開始並不會很好,因為蘇貞昌是較為「固執比較難說服」,另外陳其邁性格是屬於「火爆三丈型」,所以雙方的謀合期需要一段時間。

▲▼總統蔡英文宣布新任閣揆由蘇貞昌接任。(圖/記者李毓康攝)

▲總統蔡英文宣布新任閣揆由蘇貞昌接任。(圖/記者李毓康攝)

另外曼樺老師也指出陳其邁在敗選之後,成為人氣最高的落選王原因,陳其邁生肖屬龍,在2019年本來就有不錯的事業運,再加上極旺的桃花運,才會造就陳其邁成為人氣王。同時陳其邁是屬於有話直說的個性,敢愛敢恨又很衝,非常懂自己需要什麼東西,所以雖然輸掉了選舉,但是曼樺老師認為在今年二月份開始,陳其邁就開始「轉運」,就跟蘇貞昌一樣開始走「中大運」,未來會持續向上走。

▲▼陳其邁受訪時,呼籲韓國瑜要斷掉國民黨奶水。(圖/陳其邁辦公室提供)

▲陳其邁受訪時,呼籲韓國瑜要斷掉國民黨奶水。(資料圖/陳其邁辦公室提供)

其他人也看了....

蘇貞昌回鍋閣揆自比邱吉爾 宣示要讓團隊接地氣
蔡英文宣布蘇貞昌任閣揆3關鍵:有經驗、有魄力、有執行力
全文/天佑台灣!賴清德笑著總辭:希望後續政府能更加戰戰兢兢
讓蔡英文大破大立 賴清德引金庸楊過:他日江湖相逢 再當杯酒言歡
 
蘇貞昌自嘲賴清德撥髮、逐酒看野花 自己只能摸頭皮
賴清德讚蘇貞昌「終結者」:投手經驗是無價之寶  九局結束必獲人民支持
蔡英文不捨賴清德:滿身傷痕仍堅守崗位!找不到言語形容心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