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張志豪今年躋身50萬俱樂部 拚百轟千安百盜第7人

▲▼中職中信兄弟VS富邦悍將。張志豪(圖/記者李毓康攝)

▲張志豪。(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張志豪今年球季晉身為月薪50萬元俱樂部成員,今年只要再3支全壘打就是史上第19位達成百轟球員,若再有114支安打可達到千安里程碑,締造「千安百轟百盜」。

張志豪去年與中信兄弟簽下2年合約,去年月薪47萬,今年來到50萬,首度擠進50萬俱樂部,也是今年中信兄弟月薪前5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在去年以22支全壘打奪下全壘打王,也是連2年全壘打在20支以上,有103支安打、61打點,但他在8月中之後陷入低潮,28場比賽只有16支安打,全年打擊率降到只有2成68。

目前張志豪生涯累積97支全壘打,只要再3轟就是職棒生涯百轟,中職史上第7人,要達成百轟應該不是難事,他還有機會達成千安。

張志豪現在有886支安打,差114支安打就是千安,而他單季最多支安打是2011年的113支安打,破了個人單季安打新高就可以達成生涯千安。

如果張志豪今年達成千安百轟,加上他已經有百盜,將有機會繼張泰山、黃忠義、陳連宏、彭政閔、林智勝、劉芙豪之後,成為史上第7位「千安百轟百盜」球員。

關鍵字: 張志豪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