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adidas UltraBOOST 19 全新推出Refract炫彩白限定配色

▲▼UltraBOOST 19。(圖/adidas提供)

▲UltraBOOST 19。(圖/adidas提供 以下同)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UltraBOOST 19全新推出Refract炫彩白限定配色,男女鞋款將於1月15日正式登場。Refract鞋面以白色為基底,襯出亮眼的Multicolor多彩編織設計,其配色靈感來自UltraBOOST Triple White鞋款,adidas大膽解構純潔質樸的白色,其實是由紅、藍、綠三原色結合而成,並透過全新的360 度Primeknit 針織技術,讓多彩織線交匯出繽紛炫目的視覺效果。

adidas UltraBOOST 19引領跑者享受全新的跑步體驗,特別增加20%含量的BOOST中底,提供更進階的能量回饋與緩震效果,舒適度進化再升級。全面創新還包含360 度Primeknit 針織鞋面,從鞋面一路環繞至腳底位置,提升包覆性,同時更透氣。另外,3D Heel Frame 立體後跟穩定結構,及新型的Torsion Spring抗扭轉系統,更強化UltraBOOST 19成為兼具專業性能與舒適度的頂級跑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UltraBOOST 19。(圖/adidas提供)

關鍵字: adidasUltraBOOST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