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大的我都不要!性侵脫逃犯遭爆「少女控」 專挑14歲小女生

地方中心/宜蘭報導

因與14歲少女發生性行為入獄服刑的假釋犯潘俊皓,因屬高再犯風險族群,被電子腳鐐監控,不料在10日他竟剪下電子腳鐐從台東騎著偷來的機車到宜蘭員山找女網友夫妻,潘嫌表示,因為吃不到14歲的女友又被分手,才想到員山找人散心。

住在台東的男子潘俊皓(25歲)在2016年與14歲的未成年少女發生性行為遭警方逮補,經判決後在2018年6月假釋出獄,結果在10日下午在台東關山偷了1輛機車後隨即北上,並在花蓮大富火車站旁把電子腳鐐剪斷丟在草叢中。

▼潘男11日就在宜蘭員山女網友家的廚房打地鋪。(圖/地方中心翻攝)
▲▼留宿惡狼潘俊皓的女網友也嚇一跳的說:「沒想到他是一匹性侵惡狼!」,並出示潘男臉書大頭貼改成西瓜刀照片及潘男出示摸認識14歲女友胸部的照片,她同時並指出潘男打地鋪之處。(圖/地方中心翻攝,下同)

一直到晚間7點抵達宜蘭員山鄉找「傳說對決」合作無間的女網友,不過該名女網友當時正在上班,一直到晚間11點才回電,潘男告訴女網友「我的錢包不見了,沒有油錢,可不可以讓我借住一晚」。

女網友覺得潘男相當可憐,就讓他在家打地鋪,不過要求他在11日凌晨就要離開,後來女網友與其丈夫、潘男就到宜蘭的中山公園喝酒聊天,當時潘男就告訴2人,想要吃14歲小女友吃不到,結果後來被分手。

▼潘男曾給女網友看摸小女友胸部的照片,凌晨時甚至拿出西瓜刀給女網友的丈夫看。(圖/地方中心翻攝)

▲▼    性侵惡狼         。(圖/地方中心翻攝,下同)

當時女網友問:「為何要找這麼小的女生」,結果潘男竟回:「年紀大的我都不要」,後來女網友因還要上班所以先去睡覺,只剩女網友的丈夫以及潘男在打傳說對決的團戰。

打團戰期間的休息時間,潘男還向女網友的丈夫展示隨身攜帶的西瓜刀,甚至當時還把自己臉書大頭貼換成西瓜刀,2人一直打到早上10點多,女網友的丈夫要睡覺時才作罷。

結果在11點時許,刑事局與台東縣刑大、宜蘭縣刑大組成的專案小組就上門抓人,女網友接到通知返家才知道,原來潘男竟是拆下腳鐐的性侵假釋犯。

▼女網友知道潘男是性侵假釋犯時,嚇出一身冷汗。(圖/地方中心翻攝)
▲▼留宿惡狼潘俊皓的女網友也嚇一跳的說:「沒想到他是一匹性侵惡狼!」,並出示潘男臉書大頭貼改成西瓜刀照片及潘男出示摸認識14歲女友胸部的照片,她同時並指出潘男打地鋪之處。(圖/地方中心翻攝,下同)

▼高再犯風險的性侵假釋犯潘俊皓,10日下午剪斷腳鐐,逃不到24小時就在宜蘭落網。(圖/記者柳名耕翻攝)▲性侵犯拆腳鐐脫逃原因曝光,竟是到宜蘭找女網友過夜 。(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相關新聞】

影/台東性侵犯拆電子腳鐐「竄逃北部」 臉書VS通緝照「差很大」

快訊/抓到了!性侵假釋犯潘俊皓 宜蘭員山鄉落網

偷機車夜騎290公里只為見女網友 性侵犯拆腳鐐脫逃原因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