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猛龍過江/對手過磅超重 最強牙醫助理放話勝利留台灣

▲▼           猛龍過江格鬥賽記者會  。(圖/記者洪偵源攝)

▲吳巧貞與對手米克。(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猛龍過江職業技擊爭霸賽,將於12日在北市和平館點燃戰火,11日率先進行過磅記者會,台灣旅美好手吳仲凱,依舊不改謙虛本色,賽前嗆聲充滿自信卻不自傲的態度,贏得熱烈掌聲,而「最強牙醫助理」吳巧貞的菲律賓對手47歲老將米克(Dolores Meek)體重超重,被扣30%出場費,以及2分的罰分。

猛龍過江2017年首度推出就深受好評,特別是招牌的MMA賽事,以及受到熱烈迴響的「武跆王」,11日的過磅記者會針對職業組MMA賽事進行過磅,且照例要讓選手進行賽前嗆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旅美的吳仲凱,雖然學習的是近代的MMA技術,卻仍保有中華文化傳統的武者風範,向來允許自己有自信但不允許自傲,對於即將過招的菲律賓選手麥達拉(Roberto Medalla),他說:「他還沒被擊倒過,對我是很大的挑戰,但我仍會呈現出一場好的表現給大家!」

吳巧貞此次迎戰菲律賓47歲老將米克,在過磅記者會上超重2磅,被扣30%出場費,並判2分的罰分,而吳巧貞表示:「歡迎妳來到台灣,但我還是會把勝利留在台灣。」並預告會在入場時有別出心裁的準備。

吳巧貞與米克屬於「草量級」選手,體重界定在105磅到115磅以下,美籍華裔出身的米克,已經超重不少,依規定扣30%出場費,前一次吳巧貞對上南韓的朴妍和,對方也是過磅時超重。

12日下午1點起,將依序進行MMA業餘組以及跆拳道的「武跆王」賽事,職業組MMA從下午6點起進行,《ETtoday》也將在6點起進行直播服務,壓軸賽為台體大和彰師大男子跆拳隊的交手。

▲▼           猛龍過江格鬥賽記者會  。(圖/記者洪偵源攝)

▲吳仲凱。(圖/記者洪偵源攝)

關鍵字: 猛龍過江RFC吳仲凱猛吳巧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