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來嘛~抱抱啦!阿公遇上愛犬瞬間融化 「蹲地娃娃音」哄金孫

▲▼來嘛,抱抱啦!阿公遇上愛犬瞬間融化 「蹲地娃娃音」哄金孫。(圖/網友Ollie Chuang授權提供)

▲阿公蹲在地板溫柔哄著狗孫。(圖/網友Ollie Chuang授權提供)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阿公遇到心愛的狗孫,內心馬上被融化!日前有名飼主分享一段爸爸和鬆獅犬「湯圓」甜蜜的互動,只見湯圓躺在地板不起來,面對愛犬的任性,阿公露出滿臉笑容,蹲在地板耐心的用娃娃音哄著,1人1狗散發出愛的光波,直接把被晾在一邊的馬麻給閃瞎。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可以看到,湯圓身上的毛被剃光,只留一顆蓬鬆的大頭,身上綁著胸背帶,似乎是想出去散步,躺在地板傲嬌耍賴。阿公見狀,蹲在地板上伸出雙手,輕柔的哄著「來嘛~抱抱啦」,來來回回被拒絕好幾次,但臉上的笑容卻不曾褪去,表情顯然是樂在其中。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這段充滿粉紅色泡泡的影片分享到臉書公開社團「有點毛毛的」,許多網友紛紛被融化笑說,「根本是在跟孫子玩~」、「汪:哇不要 哇不要」、「超可愛的啦!跟小孩一樣,看了心情變很好」、「啊哈哈 怎麼扭成這樣」、「好像在舞龍舞獅」、「金孫地位認證」、「沒罐罐就沒抱抱(現實主義汪)」、「好大的官威,竟然不給阿公抱」。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