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蘇貞昌站姿體前彎「接地氣」 網友:這個超難…

▲▼總統蔡英文宣布新任閣揆由蘇貞昌接任。(圖/記者李毓康攝)

▲總統蔡英文宣布新任閣揆由蘇貞昌接任。(圖/記者李毓康攝,下同)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行政院長賴清德11日請辭,總統蔡英文也隨即宣布由前院長蘇貞昌接任閣揆。72歲的蘇貞昌下午在臉書po出自己彎腰手觸地的影片,後方還亮出大大的「接地氣」三字,象徵蘇貞昌將帶領新團隊貼近民意。

蘇貞昌表示,這個時代的政治人物,不但要「會做事」,更要「身段軟,接地氣」。「請跟我捲起袖子,一起為台灣努力。#衝#接地氣」。

蘇貞昌的影片中,除了秀出蘇貞昌柔軟的身段外,還出現接上「電火球」後發亮的「接地氣」三字,宣示新內閣的決心。網友也笑稱,「好軟Q」、「這個超難」、「院長加油!跟你一起衝衝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