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掉飯粒就被打!淯薪前員工爆:出言勸阻被反嗆「有人告了再說」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私立淯薪托嬰中心驚爆虐童事件,前員工紛紛挺身爆料。有員工指出,曾經看過有小朋友吃東西不小心掉在地上就被打,針對學習能力差的孩子還會出言諷刺,但因在離職之前被要求要簽保密條款,這些事件直到現在才被爆出。

▲▼議員張維倩收到家長陳情,稱托嬰中心幼童竟遭強塞櫃子、爆打腳底。(圖/翻攝臉書)

▲虐童事件爆發,前員工紛紛出面爆料。(圖/翻攝臉書)

▲▼議員張維倩收到家長陳情,稱托嬰中心幼童竟遭強塞櫃子、爆打腳底。(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前員工指出孩童飯粒掉地版就會被打。(圖/翻攝臉書)

事件爆發至今短短不到1週的時間,就有多名前員工因看不下去幾位虐童老師的作為,紛紛挑出來指控,如果小朋友吃飯不小心將飯粒掉在地上就會被打,若還哭就會被主任拖到角落繼續打,打完後就沒有再繼續餵食,而是被放任。

另外,當時中心內有幾個1-6個月大的嬰兒,照顧的老師不但沒有餵奶,都讓孩子自己喝,甚至連拍嗝都沒有,前員工直呼「太危險了!」前員工再爆料,中心內的老師面對學習能力較差的孩子,還會出言諷刺,甚至會巴頭大罵「你很笨!」

前員工對虐童老師的行為看不下去,曾經出言問「難道不怕被告嗎?」但卻被回嗆「有人告了再說!」最後她受不了決定離職,離職之前,主任還要她們簽保密條款,不准提這些事,讓她相當傻眼。

▲▼托嬰中心涉虐童,主任道歉怒嗆記者「還想怎樣?」(圖/東森新聞)

▲前員工離職前還被主任要求簽保密條款。(圖/東森新聞)

對此,涉案的3名虐童老師已經確定將永不錄用,社會局也將3人個資公佈在相關網站上,並提出相關事證移送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涉案教師恐怕將會面臨5年以下有期徒刑。

【更多新聞】

虐童最重可判5年!施暴主任挑眉嗆「你想怎樣」...這下要哭了

托嬰中心虐童引公憤...延燒幼兒園 家長哽咽:被網友肉搜恐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