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女兒Lucy「小奶音講英文」 學爸爸講話…摸頭羞笑萌炸!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藝人隋棠和老公Tony結婚3年多,陸續生下一對兒女Max、Lucy,2018年底又迎來第3胎兒子Olie,正式升格一家五口。她老公近期在IG分享女兒講英文的影片,超萌的奶音,讓網友聽了直呼「太療癒了」。

▲隋棠老三睜眼正面。(圖/翻攝自Tony IG)

▲▼隋棠一家五口。(圖/翻攝自IG/隋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隋棠生產「崩潰16小時」。(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隋棠老公Tony11日在IG上PO出一段影片,畫面中,只有他和女兒入鏡,他口中疑似說著:「What’s up dawg?」一旁的Lucy不時摸著頭髮羞笑,模樣超可愛,她更跟著爸爸重覆說了幾次,超萌的奶音,講起英文來格外逗趣,Tony更被女兒逗得非常開心,露出爽朗笑聲。

▲隋棠女兒奶音講英文。(圖/翻攝自IG/隋棠、Tony)

▲隋棠女兒奶音講英文。(圖/翻攝自IG/隋棠、Tony)

▲隋棠女兒奶音講英文。(圖/翻攝自IG/隋棠、Tony)

▲隋棠女兒奶音講英文。(圖/翻攝自IG/Tony)

而Tony分享女兒講英文的影片後,即將滿2歲的Lucy,私下超萌的模樣,也湧入一大票網友留言:「妹妹好可愛,那個小奶音」、「忍不住一直重複播放,太療癒了」、「我還以為看到隋棠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