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志偉憶當年去美國看歐巴馬選舉:蘇貞昌鼓勵的 

▲▼民進黨臺北市立委參選人何志偉。(圖/記者潘永鴻攝)

▲民進黨臺北市立委參選人何志偉。(圖/記者潘永鴻攝)

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行政院長賴清德11日率內閣總辭,總統蔡英文正式宣布由蘇貞昌回鍋組閣。對於蘇貞昌接掌閣揆一職,民進黨台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何志偉相當肯定,他相信願意栽培新人的蘇貞昌可以交出成績單,而新內閣也不會因為重新上路而有蜜月期。

賴清德11日上午召開臨時行政院會,宣告內閣總辭。隨後蔡英文於11時在賴清德、蘇貞昌陪同下,出面正式宣告由蘇貞昌接棒閣揆一職,並啟動內閣改組工作,也宣示接下來的三大工作「拚民生,護民主,守主權」。

何志偉下午團結串連車隊掃街時說,蘇院長確定絕對沒有蜜月期、他可以交出成績單、院長也願意栽培年輕人,肯讓年輕人表現創意,自己會帶著衝勁進入行政院。

何志偉更提過去年輕的自己,剛擔任市議員時,代表民進黨出國去看美國總統歐巴馬的總統選舉,這也是蘇貞昌鼓勵栽培的,蘇貞昌在工作的強度是非常的高的,現在接任院長也能夠讓行政院動起來,「要行要政」一定能做出成績單。

更多內閣消息,請看...

衝衝衝上任!「終結者」蘇貞昌14日交接 內閣一併宣布 
林佳龍接交通部長 「希望為台灣貢獻一己之力」
卓榮泰替蔡英文、蘇貞昌爆料人事 證實陳其邁任政院副院長
行政院副秘書長何佩珊走人! 回鍋「柯建銘辦公室主任」
影/2度請辭留不住!鄭麗君臉書自爆走人:離開政府重新回到民間
蘇貞昌優先補實6部會 國發會陳美伶跟著賴神打包走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