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安佐親表姊罕見曝光! 「白肌大眼」根本戴假髮的他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孫安佐遣返回台後,經過短暫的調整休息,似乎有意成為Youtuber,常和粉絲分享生活點滴,鮮少曝光家人真面貌的他,11日難得在社群網站PO出與表姊的合照,對方的清純外貌特別引起討論,吸引不少網友驚嘆:「蠻漂亮的耶!根本是戴假髮的你!」

▲▼孫安佐表姊罕見曝光!(圖/翻攝自Instagram/sun_edward_64)

▲孫安佐不久前分享自己正在上駕駛課。(圖/翻攝自Instagram/sun_edward_64)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可以看到孫安佐頭戴棒球帽,身穿藍白紅相間的防風外套,內搭一件白T,脖子上隨興掛著一副耳機,身旁站的女孩並非以往外界盛傳的「緋聞女友」,而是他的親表姊,他大方Tag對方的帳號說:「我跟我表姊像嗎~。」

▲▼孫安佐表姊罕見曝光!(圖/翻攝自Instagram/sun_edward_64)

▲孫安佐合照親表姊。(圖/翻攝自Instagram/sun_edward_64)

孫安佐表姊紮起長髮,襯托出V字瓜子臉,化上精緻妝容、單手比七放在下巴,兩人無論是眼型、挺鼻、豐唇或輪廓都有幾分相似,身穿簡約的灰色V領上衣入鏡,立刻引起網友討論:「也太像!」、「超像佐哥」、「表姊好正!」

▲▼孫安佐表姊罕見曝光!(圖/翻攝自Instagram/sun_edward_64)

▲孫安佐開心宣布YouTube頻道突破10萬人訂閱。(圖/翻攝自Instagram/sun_edward_64)

事實上,孫安佐先前在美國涉嫌恐攻,被關押261天後返台。回台後,他解禁上網,在個人YouTube頻道上傳健身影片,點閱率比一般小網紅還要高,他隨後不但在留言區預告會有新影片、甚至詢問網友想看的題材類型,值得一提的是,他11日稍早開心宣布YouTube頻道正式突破10萬人訂閱,「於是…終於10萬訂閱了」,並附上一個灑花圖案,看來似乎真的有意要朝「YouTuber」之路發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