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曾之喬直播面對面! 8點《星光雲》聊姊來了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藝人曾之喬發表新書《一個人去丹麥,寫一本書》,暢談自己走過黑暗低潮,聊到那段時期,曾之喬曾在鏡頭前多度落淚,為了和大家好好介紹新書,這次曾之喬也將於11日晚間8點現身《ETtoday星光雲》粉絲團,和粉絲獻上面對面。

曾之喬小小年紀就出道,演了偶像劇、發了幾張專輯,但沒想到紅得太快,卻讓她陷入憂鬱,「我覺得我交不到朋友,是因為我不喝酒、不出去玩,不知道怎麼社交,加上我出道後年紀很小,很常男女主角就大我一輪,還好老天爺七年前帶我去了丹麥。」

▲▼ 曾之喬 一個人去丹麥寫一本書 新書記者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之喬將現身星光雲直播。(圖/記者黃克翔攝)

▲▼曾之喬 一個人去丹麥寫一本書 新書記者會-曾之喬。(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會上,談到新書感動之處,曾之喬再次落淚,被問到會不會每次談到書都很常哭,曾之喬則說,「畢竟這是真人真事,其實大家不乏看到我在鏡頭前哭,我就是自然而然得真情流露。」而被問到會哭是否因為還沒有過去?曾之喬則說,「我現在不論代言多或少,我也不怕了,我只是不想忘記那種挫敗的感覺,都會是我的養分。」

這次為了和大家好好介紹新書,曾之喬將在11日晚間8點作客《ETtoday星光雲》粉絲團,除了和大家分享新書感動、有趣之處,也接受粉絲線上提問,歡迎粉絲一同共襄盛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