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鍵盤手百萬大歌星」千呼萬喚始出來!ERIKA、廖柏雅廝殺爭取打歌機會!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實力唱將」ERIKA劉艾立以及「創作小鮮肉」廖柏雅蒞臨《鍵盤手》啦!兩人這次分別都帶著自己的新作品來與網友分享,現場也將演唱令人臉紅心跳的合作曲《因為很愛你》!記得鎖定1月11日下午5點「ETtoday星光雲」粉絲團&APP的《明星鍵盤手》直播哦!

▲廖柏雅【Super human超人類】專輯發片記者會、袁詠琳 ▼。(圖/記者屠惠剛攝)

▲廖柏雅【Super human超人類】專輯發片記者會 。(圖/記者屠惠剛攝)

▲▼蕭敬騰師妹ERIKA專訪。(圖/記者季相儒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蕭敬騰師妹ERIKA專訪。(圖/記者季相儒攝)

ERIKA和廖柏雅來到直播挑戰「鍵盤手百萬大歌星」,不只要展現兩人的歌唱實力,更要考驗記憶力,這次雙方先不合作,他們將成為互相較勁的對手、捉對廝殺,勝出的那方才能獲得獨唱打歌的機會,最終將鹿死誰手?刺激精彩的遊戲內容都在1月11日下午5點的《明星鍵盤手》直播!一定要記得收看哦!

▲▼明星鍵盤手。

《明星鍵盤手》由記者關韶文主持,直播與網友互動,1月11日下午5點準時直播!本集來賓ERIKA劉艾立、廖柏雅挑戰經典遊戲百萬大歌星,屆時將同步在《娛樂星光雲》、《播吧》、「ETtoday星光雲」臉書粉絲團直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