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帶玄機?管碧玲三字讚賴清德 祝「有朝一日另有一個高峰」

▲▼總統蔡英文宣布新任閣揆由蘇貞昌接任,賴清德。(圖/記者李毓康攝)

▲賴清德請辭閣揆。(圖/記者李毓康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行政院長賴清德11日正式請辭,總統蔡英文也宣布由前院長蘇貞昌回鍋接任。對此,民進黨立委管碧玲以「義、仁、勇」大讚賴清德,並祝福「有朝一日,另有一個高峰。」

管碧玲11日在臉書表示,「義、仁、勇,賴神!」,賴清德積極解決五缺,招商引資,佈局的架構,後續必定開花結果,分享全民,此時該擔與不該擔,全部一肩扛起,有對民進黨的義,對長官同志的仁,與面對自我人生的勇。

管碧玲指出,自己兩度受賴清德知遇邀請,奇妙的擦身而過,對賴清德珍惜看重,銘感於心,絲毫無損,「我祝福賴院長:有朝一日,另有一個高峰,更高一重天,在那裏開展台灣的光明未來。」

賴清德的未來動向與2020年總統大選中的角色,備受各界關注。據媒體報導,民進黨立委葉宜津透露「聽說賴院長要出國深造,但是他對民進黨來說是受敬重的優秀的人才」,至於2020年大選會有角色嗎?她覺得不一定,民進黨的候選人都有制度產生,到底2020有沒有角色都很難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