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壹壹師弟」饒舌嗆《聲林》林孟辰 蕭敬騰:太兇了!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混血兒娛樂旗下聲猛新人「艾文同學」年僅18歲,推出首波單曲《不想上課》初試啼聲後,受《聲林之王》邀請,前進擔任六強賽踢館魔王,他以新歌《Baby G》突圍應戰人氣王林孟辰,面對眼前大咖導師蕭敬騰、羅志祥、Ella、林宥嘉等明星嚴格標準,他卻不畏懼、台風穩健獲得全場導師一致好評。

►10月12日起,每週五晚間9點《ETtoday新聞雲》App首播、《ETtoday星光雲》FB粉專首映,11點「聲林之王-生存週記」。

艾文同學對戰《聲林之王》人氣選手林孟辰,演唱完後,蕭敬騰評論「唱的太兇了、要peace一點,但是以這個年紀來說,這是一個高水平的表演」, 羅志祥給予肯定「年輕人就是要有這一股衝勁,舞台上就是要表現出最好的自己,以歌曲難度來說,艾文同學的歌曲對相對來說是最高的,嘻哈不就是這樣、哪管他peace不peac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文同學。(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艾文同學登上《聲林》踢館。(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艾文同學。(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不同於平時演出,艾文同學第一次站上選秀節目館,他相當感謝製作單位提攜,「非常感謝製作單位給我這個機會,能來到這個節目上踢館,得到了許多評審老師的建議鼓勵。」當天現場演出獲得評審正面評價,Ella更是形容「這一段表演是目前最嗨、最帥的一段表演」,現場勝負難以定奪,最後要他們以Freestyle殊死戰。

►「聲林之王-生存週記」獨家內容,只在《ETtoday新聞雲》App播出

▲▼艾文同學。(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艾文同學對戰人氣王林孟辰。(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艾文同學嘻哈實力被看見,在節目上立刻被邀請參戰第二季《聲林之王》,他躍躍欲試,「如果有機會,一定會去參加第二季的,畢竟也答應蕭敬騰老師了。」混血兒娛樂則表示,目前不排斥讓艾文同學參加第二季,也為未來留下伏筆。在這次比賽獲得滿滿養分,他謙虛說,「老師們對我評語有好有壞,好的評語我會繼續保持,壞的評語我會努力改變。」也大方誇讚對手林孟辰「舞台魅力舞蹈讓我非常驚艷,他有企圖心、對自己的表演很有自信和野心,他很棒」,期待未來有機會在音樂上合作。此次參戰歌曲《Baby G》將於1月14日全面上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