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旁驚見小老虎!柴柴+欄杆陰影「相似度100%」...網笑爛:抱緊處理

▲柴柴在欄杆的陰影下像一隻小老虎。(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她在路旁看到一隻像一隻小老虎的動物。(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大馬路上竟然出現老虎!一名網友在路旁看見一隻動物,身上一條條的斑紋,但體積卻不大,她心想「老虎怎麼可能會出現在這」,走近一看才發現,原來是隻「柴犬」,他窩在欄杆旁邊,太陽斜斜地照著,一條條的陰影落在柴柴身上,遠遠一看就像是一隻小老虎一樣。

這名網友在臉書「爆笑公社」社團中貼文,她經過一處空地時,看到一隻黃色黑條紋的動物躺在地上,看起來就像是一隻老虎,「遠遠的一望,以為有老虎出沒了」。她分享的照片中,乍看之下真的會以為有一隻老虎躺在路旁,仔細看近照才發現,根本是一隻無害的柴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柴柴在欄杆的陰影下像一隻小老虎。(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近距離看才發現根本是柴柴偽裝的。(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該篇貼文一出,立刻吸引超過1萬5千人按讚,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好兇的老虎,嚇死了」、「等一下做完日光浴,牠就變成老虎了」、「剛剛好的角度」、「還真的嚇了一小跳」、「讓我想起之前有人報警說夜鷹是企鵝那事件,會不會也有人報警說看到老虎」、「很像,毛的顏色也剛好咖啡黃」。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