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上「隨便買」彩券!華裔男驚中2300萬台幣 一圓夢想買跑車

▲▼(圖/翻攝自Lotto Max官網)

▲加國華裔男子史丹利買彩券贏得2300台幣。(圖/翻攝自Lotto Max官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加拿大華裔男子史丹利(Stanley Yan)日前隨意在一間店裡購買彩券,沒想到在對獎時竟然發現自己中了100萬元加幣(約2300萬台幣),不敢相信中獎的他沒將這件事告訴店家,而是跑回家中找父母再對一次號碼,而這次終於確定不是自己眼花,而是真的中獎了!拿到獎金的史丹利第一件事,就是想要購入一輛賓士車,實現自己的夢想。

根據外媒報導,史丹利說,當時他在溫哥華的維多利亞街上的一間店裡,買了Lotto Max的百萬加幣大獎(Maxmillion),該獎在2018年12月21日時開出第一期,而他正巧就是那名幸運兒,成功獲得約2300萬台幣。

史丹利表示,當要對獎時,他回到原本的商店,利用自助對獎機確認,當數字全都對應到時,他完完全全的被嚇到,一點也不相信;隨後他直接回家,告訴家人這個天大的好消息,一群人陪著他再度確認彩券上的數字後,高興的抱在一起又叫又跳。

在拿到2300百萬的獎金之後,史丹利稱他想要買一輛賓士的平治CLS 63跑車,這一直以來都是他的夢想,現在終於有機會可以圓夢了;而剩下的錢他還沒做好打算,也許會拿去度假,或是買一間屬於自己的房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