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衝突談判破局 花蓮男朝對方住家開槍後逃亡

▲對方大門玻璃遭開槍擊破。(圖/玉里分局提供,下同)

對方大門玻璃遭開槍擊破。(圖/玉里分局提供,下同)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花蓮縣玉里鎮光復路10日凌晨1戶住家遭槍擊,大門玻璃破損,現場無人傷亡。 警方成立專案小組逮捕1名年約歲陳姓男子,陳姓男子表示,因工作衝突談判破裂,氣憤難平才持槍到對方住在開槍洩恨。全案除了依涉嫌刑法殺人未遂、槍砲彈藥管制條例及恐嚇罪移送偵辦,並持續追查槍枝的下落及來源。

▲對方大門玻璃遭開槍擊破。(圖/玉里分局提供,下同)

警方在現場搜獲1顆彈殼。

1月10日凌晨2時31分許,民眾報案稱花蓮縣玉里鎮光復路疑似遭槍擊,經偵查隊、鑑識科及玉里派出所前往現場處理了解,報案人稱凌晨2時30分許聽到樓下異常聲響後,立即起床前往查看,發現其住家大門玻璃破損,詢問於1樓客廳觀看電視之爺爺及奶奶發生何事,2人表示有一名姓名不詳之男子持物品朝客廳方向比劃後,就聽到碰一聲,大門玻璃即破損,現場無人員傷亡。

玉里分局長立即指示成立專案小組,由偵查隊長林煒博率同仁及玉里派出所偵辦,目前涉嫌人及相關關係人皆以被帶回偵詢,本分局經過進一步偵詢及比對現場跡證後,專案小組成功突破陳姓男子的心防,陳男坦承因為雙方之前因係工作發生衝突相約談判破裂,因此憤而持改造手槍射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