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昆凌「超兇浴照」網看呆! 「100%真人娜美腰身」辣噴鼻血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台巴混血女模Kimberlly(陳怡伶)擁有E奶曼妙身材外,還有「小昆凌」的封號,在2018年6月生下兒子「小天宇」後沉浸在當媽媽的喜悅中。她10日帶著兒子一起泡澡,全裸沐浴照讓眾人看得目瞪口呆。

Kimberlly(陳怡伶)。(圖/翻攝自Kimberlly陳怡伶臉書)

▲Kimberlly。(圖/翻攝自Kimberlly陳怡伶臉書)

陳怡伶抱著7個月大的兒子一起在浴缸泡澡,這是母子倆首次共浴,「小天宇」剛開始有點不習慣空間變大,小手扶著浴缸,表情有點不知所措,她解釋每次幫兒子洗澡時,只要加水兒子的表情就會開始變得很奇怪,為了舒緩孩子的害怕,她索性讓兒子靠在自己胸前,「小天宇」習慣之後,竟然還學會踢水游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怡伶和7個月大的兒子一起泡澡。(圖/翻攝自Kimberlly臉書)

▲陳怡伶和7個月大的兒子一起泡澡。(圖/翻攝自Kimberlly臉書)

不過相較於陳怡伶母愛滿溢的文字,照片才是讓網友移不開雙眼的重點,她和兒子全裸入浴,解放E奶姣好身材,3點全靠兒子幫忙遮擋,不過「小天宇」還太小,東西半球的渾圓胸型沒有辦法100%擋住,超大尺度的辣照看得網友瞠目結舌,大噴鼻血直呼:「放開那孩子,有種衝我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