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築牆演說3530萬人看 AV女優直播摺內褲10萬人捧場

▲▼與川普傳出緋聞的AV女優「暴風丹尼絲」(Stormy Daniels),Stephanie Clifford。(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風暴女丹尼爾斯」宣稱跟美國總統川普有過「N夜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東岸時間周二晚電視黃金時段,美國總統川普透過現場直播向全國人民演說,呼籲人民支持他在美、墨邊境沿線建築牆。最新公布的收視統計顯示:估計全美有3530萬人觀看直播。

但在同一時間,藝名「風暴女丹尼爾斯」(Stormy Daniels)、聲稱曾跟川普「有一腿」的AV女優克莉馥(Stephanie Clifford)也在Instagram上直播她摺疊內衣褲的畫面。引來約10萬人點擊觀看。

據統計收視率的尼爾森公司表示,周二晚觀看川普演說直播的人數,跟2014年前總統歐巴馬發表全國談話話、宣布攻打伊斯蘭國時的3400萬人差不多。但比起川普自己去年初發表國情咨文時的收視人數,少了大約1000萬人。

另一方面,克莉馥透過Instagram直播她「表演」摺內衣褲的影片長約10分鐘,也引引到約10萬人觀看。 畫面中僅穿著性 感內衣褲的她滿面笑容, 恣意的賣弄性感。如杲內容更火辣一點,恐怕點擊率會更高。

▲「風暴女丹尼爾」宣稱跟美國總統川普有過「N夜情」。(圖/翻攝自Stormy Daniels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