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讚蘇貞昌「走正道做實事」 鄭文燦:不知賴清德的政治劇本

▲鄭文燦認為蘇貞昌「走正道、做實事」,不知賴清德的政治劇本。(圖/記者楊淑媛攝)

▲鄭文燦認為蘇貞昌「走正道、做實事」,不知賴清德的政治劇本。(圖/記者楊淑媛攝)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行政院長賴清德11日進行內閣總辭,總統蔡英文隨後發布由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回鍋接任閣揆的重任。對於昔日長官再重掌政院,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受訪表示,蘇貞昌是「走正道、做實事」的人,一定可以讓執政更接地氣,更貼近民意,贏回民心。

至於,媒體提問賴清德在內閣總辭時提到,「有緣在壯大台灣的路上再相逢」是否意味會將挑戰2020年?或是出現「蔡賴配」?鄭文燦未做正面回答但表示,賴清德院長對台灣有很深的感情跟責任感,所以他在卸任的時候講壯大台灣,是指「退而不離」。未來台灣仍需要賴,賴的政治劇本他不知道,但他知道賴院長的心是跟大家在一起的。

鄭文燦在蘇貞昌擔任前行政院長時代,曾擔任過行政院新聞局局長。肯定蘇院長的執政風格是「走正道、做實事」,而且蘇具有身為首長該有的決斷魄力以及為了國家的永續發展決策的前瞻性,有很多好的特質,一定可以讓執政更有感、更接地氣、更貼近人民的心聲,期待蘇院長能夠在未來的內閣團隊的領導上做得更好,讓人民的生活可以改善,國家能夠更進一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