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詹家姐妹宰前搭檔 開季連兩站晉級決賽

▲▼詹詠然/詹皓晴。(圖/劉雪貞提供)

▲詹詠然/詹皓晴。(圖/劉雪貞提供)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詹家姐妹」詹詠然/詹皓晴11日在荷巴特女網賽6:3、6:4擊敗羅馬尼亞選手尼古萊斯可(Monica Niculescu)及中國楊釗煊晉級決賽,兩位剛好都曾經和搭配過。詹家姐妹開季,連續兩站都闖進決賽。

此役一開局詹家姐妹第一局就被破發,但尼古萊斯可和楊釗煊最前面兩個發球局也沒能保住,詹家姐妹6:3先奪下第一盤。第二盤第一局,詹詠然和詹皓晴就突破對手發球局,不過在第六局被回破雙方3:3平手。4:4之後,詹家姐妹成功破發再接著保發,6:4收下第二盤帶走勝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賽季詹皓晴和楊釗煊自卡達杜哈女網賽開始固定合作,曾拿下杜拜女網賽冠軍,並且在法網闖進4強。可惜在季末的亞洲賽季兩人1勝未得,今年沒有繼續合作。2017年,詹皓晴和尼古萊斯可更攜手闖進溫網女雙決賽拿下亞軍。

詹詠然/詹皓晴接下來有機會挑戰本季首座冠軍,決賽對手將是瑞典拉森(Johanna Larsson)/比利時費利普肯斯(Kirsten Flipkens),以及烏克蘭雅絲特蓮絲卡(Dayana Yastremska)/俄羅斯波塔波娃(Anastasia Potapova)之間的勝方。

關鍵字: 詹詠然詹皓晴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