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慕尼黑辦事處送「大碗」台灣共識 網友一看都哭了

▲▼駐慕尼黑辦事處臉書換封面照。(圖/翻攝駐慕尼黑辦事處臉書)

▲駐慕尼黑辦事處臉書換封面照。(圖/翻攝駐慕尼黑辦事處臉書,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近來我國駐外館處紛紛將臉書粉專封面換成「勇敢自信 世界同行」,並配上當地風景照,但駐慕尼黑辦事處特立獨行,直接送上「超大碗」的台灣共識,讓網友紛紛一邊喊餓一邊大讚太有創意。

面對非洲豬瘟疫情,總統蔡英文日前才在臉書要大家「守護滷肉飯」,台灣駐慕尼黑辦事處小編則俏皮的在「Taiwan in München」粉專換上滷肉飯的照片,引發熱議,還吸引其他外館小編留言,「你這個用魯肉飯騙讚的傢伙」。

台灣駐慕尼黑辦事處小編表示,自己太想念家鄉味,「只有台灣才有這麼好吃的」,不少網友則回應,「不讚不行」、「我一週三次滷肉飯」、「萬圖叢中一碗滷肉飯。非常勇敢自信」,還有網友直接送上滷肉飯食譜,讓小編感動直喊,「明天就去德國超商買豬五花帶豬皮!」

▲▼駐慕尼黑辦事處臉書換封面照。(圖/翻攝駐慕尼黑辦事處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