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進過港隧道見「披髮貞子」! 真相超烏龍...網仍憶「斷頭車禍」:很毛

▲▼   進隧道見貞子!原來是烏龍一場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 原po進隧道見「貞子」!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高雄隧道見貞子!有網友日前發文表示,自己行駛旗津的過港隧道時,疑似看到前方車輛冒出一顆「貞子的頭」,讓他整段路都嚇到狂起雞皮疙瘩。不過真相曝光後他才發現是誤會一場,但也讓不少駕駛憶起曾在此處看到的靈異現象。

一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中貼出一張照片表示,「學長,在隧道裡我起雞皮疙瘩了。」只見他進入隧道前,前方車輛就疑似有一顆頭冒出,黑色長髮披在臉前的模樣,像極了日本女鬼「貞子」;進到隧道內,周圍昏黃的燈光更是讓氣氛變得詭譎,因此把原po嚇壞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駛出隧道後、暴露在陽光底下時,他才發現這全是烏龍一場!原來他眼中的長髮人影只是布和管子等雜物推疊而成的,其實只是自己嚇自己而已。

▲▼   進隧道見貞子!原來是烏龍一場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 原來是雜物啊...。(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底下有網友認出這是高雄旗津的「過港隧道」,還因此表示「嗯~過港隧道,難怪會毛毛的。」旗津過港隧道是台灣第一座海底隧道,連接前鎮區和旗津區,通常被作為貨運交通道路,同時也有多起車禍發生於此。

先前就有網友表示過,她帶兒子到旗津玩,行經過港隧道時,3歲兒突然表示害怕,「有好多鬼」。車子駛離後,先生才說幾天前好像有出車禍,也有不少人喪命於此。另外也有網友分享自身疑似撞鬼的經驗,「之前在汽車道那次,是半夜隱約有看到一個人走在汽車道~那時也沒工程,想到之前重大車禍斷頭。」

其他網友則針對「貞子烏龍」表示,「有時侯真的慶幸自己眼睛不好,省去很多亂想空間」、「貞子跑錯地方了」、「在隧道內真的會被嚇死」、「貞子不是從電視出現的嗎」、「壞事做的盡,難免想的多」、「鬼修女」。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