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兒生日趴 李培禎要求禮物折現金「全捐弱勢兒童」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雙語主持人李培禎日前為大兒子Ian慶祝3歲生日,請來30幾個小朋友一起同歡。生日派對前,她先跟來參加的朋友們要求,禮物可以用現金代替,這些現金將共同捐助弱勢兒童,她說:「許多朋友們都很熱心的樂捐,最後箱子打開總金額剛好是16800元,用來捐助慈善,很驚喜也很吉利。」

▲▼李培禎兒子生日趴。(圖/艾迪昇傳播提供)

▲李培禎為兒子舉辦生日派對。(圖/艾迪昇傳播提供)

李培禎除了邀請大家樂捐做公益,派對上提供自助式餐點,為了響應環保,她也事先告知大家現場不提供一次性餐具,「雖然有覺得一點點麻煩大家,但很開心地看到幾乎每個人都照做,拿著各式各樣的盤子盒子碗來用餐,覺得很開心,能為我們的生活環境盡一點心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培禎兒子生日趴。(圖/艾迪昇傳播提供)

▲▼看著小孩開心,為人父母的也就滿足了。(圖/艾迪昇傳播提供)

▲▼李培禎兒子生日趴。(圖/艾迪昇傳播提供)

大兒子Ian滿三歲了,李培禎感嘆時間過很快,雖然有些不捨,但看孩子們玩得開心也就滿足。此外,Ian在派對上吃到了他人生中第一口巧克力蛋糕,李培禎笑說:「因為我告訴他3歲才能吃巧克力,他期待已久,他覺得生日很好玩,隔天還問我『媽媽,昨天是我的生日嗎?那今天是誰的生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