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歲女深夜叫車「沒看就上車」 遭冒牌司機施暴性侵

▲▼出租車,叫車,打車。(圖/CFP)

▲女子沒有核對電召車資訊就上車,結果慘遭性侵。(圖/示意圖/視覺中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柔佛州一名23歲女子深夜搭車時,不小心上了一台冒牌的電召車,上車後發現司機一直故意繞路,還開到偏僻地區企圖性侵,在她身上留下精液後便開車逃逸。目前涉案的31歲巴基斯坦籍駕駛已經被捕,並坦承罪行。

23歲受害女子7日晚間11時55分左右,透過手機APP叫了一輛Grab電召車,預計從新山的亞耶阿哇路返回拉慶住處,結果一輛寶騰Gen2抵達時,她沒有確認資訊便上了冒牌車。

女子上車後發現司機一直故意在市區裡繞路,她忍不住提醒對方走錯路,對方卻突然在一處空曠處停車,並想要跨到後座,她試圖想要打開左車門下車,結果遭司機施暴,最後好不容易打開右邊車門,跌下車後還是遭脫褲性侵。

警方表示,受害女子報案時由於精神受創,無法確定司機是否有將生殖器插入,因為她沒有痛的感覺,但確定對方脫下她褲子3、4分鐘後有射精。馬來西亞Grab公司後來發文指出,涉案司機與所使用的車輛並沒有在他們的平台上註冊,慶幸警方後來在事發24小時內逮到嫌犯,後續也會再和受害人跟進狀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