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知名民宿觀光落底歇業 轉租竟淪詐騙集團豪華機房

▲墾丁知名民宿疑成詐騙集團豪華機場 警方攻堅逮27人偵辦。(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台中市警方南下墾丁,攻堅一家民宿,逮獲27名詐騙集團成員押回偵辦。(圖/翻攝東森新聞畫面,以下同)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墾丁地區一家去年歇業的知名民宿,轉租後驚傳被疑似詐騙集團進駐當成詐騙集團豪華機房,台中市警局會同刑事部中部犯罪打擊中心經多月偵辦,昨10日出動大批員警南下攻堅持抓人,逮獲27名成員,以大型巴士載回台中偵辦。消息傳開引起地方震撼。

這家民宿2008年1月間起,在墾丁營業,去年年初將招牌、官網以及訂房網站「下架」,甚至傳出原地主表示要結束營業。

▲墾丁知名民宿疑成詐騙集團豪華機場 警方攻堅逮27人偵辦。(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詐騙集團成員押上車。

恆春警方說,去年一年墾丁旅遊業未有明顯起色,後來傳出原承租人轉租給他人經營消息,當地民眾獲知消息,想去應徵工作,對方卻回答沒有缺人,讓求職民眾碰了一鼻子灰。

新業者承租後,民眾常發現有不少年輕人進進出出,以為是旅客進駐,生意變好,未特別在意,在2019年元旦跨年時,燃放不少煙火,以為業者和旅客慶祝新年。

10日早上8時左右,看到大批警察荷槍實彈趕到,衝進民宿內,不久就看警察押著許多年輕人出來,坐上台中市警局大型巴士,才知道該間民宿原來藏了「玄機」。

恆春警方證實,該民宿充當詐騙集豪華機房,被刑事局中部犯罪打擊中心會同台中市警方查獲,逮獲27名嫌犯。該詐騙集團如何運作及詐騙金額,已由中打等相關單位人員偵辦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