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台灣戰友GG!知情人士爆「2原因繼續關」 罰金飆破40億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范冰冰日前傳出可能在3月復出,不過至今還沒有進一步的消息,沒想到又傳這麼多年來,助攻她登頂A咖女王的戰友穆曉光目前仍被拘留,雖然農曆年後可能會被釋放,之後將被驅逐出境。

范冰冰的經紀人穆曉光(左)被指出,因為一台吹風機對金馬獎種下心結。(圖/CFP)

▲范冰冰的經紀人穆曉光(左)。(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冰冰在捲入逃漏稅風波之前,儼然是大陸影視圈的代表性人物,並且位列「四旦雙冰」之一,和章子怡、周迅、徐靜蕾、趙薇、李冰冰齊名,這幕後的功臣首推來自台灣的經紀人穆曉光,兩人合作10多年,默契絕佳,先前曾有傳聞說,她於公於私都很仰賴這位戰友。

▲范冰冰和經紀人穆曉光是10多年的戰友。(圖/CFP)

然而逃漏稅風波傳開後,兩人都沒逃過大陸官方的處罰,據《壹週刊》報導,當地演藝圈人士透露,穆曉光仍被拘留中,原因有兩點,一是他在稅務機關上門時,試圖燒毀帳本,二是涉及洗錢的金額太過龐大,稅務機關在農曆年後才會完成計算。

演藝圈人士指出,穆曉光要繳的錢可能比范冰冰的40億還多,能不能還得出來、要怎麼還,目前都是未知數,就算繳完前他還得面臨被驅逐出境的狀況,事業幾乎可以稱得上是「沒戲了」,而他過去與范冰冰共榮的局面,或許也將畫上句點,不過事情是否真如這位「知情人士」所爆料,目前尚無法得知。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