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室友深夜吼男友:我多久沒生氣了!她冒「1句OS神吐槽」 網笑炸:快敲門

下雨天,憂鬱,雨天,低落,陰天。(圖/達志/示意圖)

▲原PO被隔壁同居情侶吵到睡不著。(示意圖/達志影像)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人在外面租房子,遇到室友帶男/女朋友回家就算了,如果對方半夜吵架,讓人真的很頭痛。一名女網友某天半夜,就聽到隔壁女孩對著男友大聲咆哮,但女方講的話讓她哭笑不得、外加超想回嘴。看到貼文後,其他人也笑噴「幫QQ,也幫她男友QQ」、「應該付諸行動的」、「播心經/大悲咒,淨化一下隔壁」。

一名女網友在《Dcard》表示,某天半夜,她聽到隔壁女孩對著男友大聲咆哮「你為什麼每次都要這樣?」「我已經忍多少次了!」最後一句「你知道我有多久沒生氣了嗎?」讓原PO忍不住冒OS「女孩,我是妳隔壁鄰居,我想跟妳說,距離妳上次生氣,是前兩天的事情而已妳知道嗎…」最後也忍不住哭說「讓我好好睡好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吵架,渣男 。(圖/免費圖庫pakutaso)

▲女生對男友發飆「我多久沒生氣了?」原PO秒傻眼回「2天前…」(示意圖/PAKUTASO)

看到貼文後,其他人紛紛留言,「我快笑死,妳怎麼沒摳摳扣牆壁說:兩天哦」、「結果發現,其實隔壁根本沒有鄰居(一秒變靈異」、「這時候播心經/大悲咒,淨化一下隔壁女孩」、「我懂妳的心情,之前有個女生喝醉在街上邊哭邊喊兩個小時的『我討厭你』,害我超想開窗戶回她『我也討厭妳』」。還有爆出陰謀論的「妳怎麼知道是同一個女孩」、「說不定真的誤會她惹根本是不同人」

也有許多網友分享自己的經驗,「總比遇上整天打電腦開麥克風的,那才可怕」、「有天凌晨,聽到鄰居女孩講電話,哭著喊說『我到底哪點不好?』雖然有點悲傷,但是晚上不要開拍偶像劇好不好」、「半夜真的會超級崩潰…一邊是哭著說你為什麼要那樣對我,另一間是半夜愛愛秀、撞擊我的牆面…完全無法好好睡」、「我想到隔壁寢室半夜狂唱歌,又笑又尖叫、很吵,我們就用力捶牆壁大吼:『走音了啦!』瞬間安靜」。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