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伸手付錢!囂張員工「找零7pupu丟地」 網一看笑噴:欠吉,讓它紅~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這位員工…你怎麼把找零丟在地板上?(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結帳時,如果被店員丟錢對待,多少都會讓人覺得不被尊重。一名男網友日前就碰到「#欠教育訓練」的員工,因為他明明是好聲好氣把錢給對方,卻被用丟的方式找錢。看到照片後,網友也跟著大批,「有夠囂張」、「還直接丟在地板」、「真的有夠惡劣,怎麼講還都不回應才扯」、「開除這個沒禮貌的傢伙」。

「我好聲好氣拿錢給你,你找錢用丟的?」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貼出對方的照片,只見這名「員工」正在詢問「是否需要統一編號?」但是看看地板,找零竟然直接被丟在地上,讓原PO標註這名員工「#欠教育訓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仔細看看照片,這名身穿「藍色上衣+灰色褲子」的員工根本不是人類,而是一台停車費自動繳費機,上面還貼著「監視錄影中,請微笑」的紙條,底下還印有「Thank you!」的字樣。不知道是因為找零口太大,還是掉錢力道太猛,零錢就這樣噴飛掉在地上。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繳費機啊,零錢噴出找零口了啦!(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看到貼文後,其他人也跟著開玩笑,「欠吉,讓它紅~讓它紅」、「區區一個收費員這麼囂張」、「態度這麼差,一定要讓大家知道,讓它混不下去,叫他準備換工作了」、「還要求你微笑吔」、「我都跟他說要算便宜一點,他都不理我」、「這個性最差欸!欠肉搜」、「他還很挑存進去的錢,常常被他退回」、「你還沒遇過直接用零錢丟人的」。

還有網友幫這位員工緩頰,「他只是收錢的」、「體諒一下,站太久了心情不好」、「他沒說暫停營業就對你不錯了」、「就你有脾氣?我也有」、「工讀生在裡面很辛苦的」、「你這樣跟在車上和導航吵架是一樣的道理」、「:我請問你,那你想怎樣」、「整年沒休假站在停車場,火氣是會大一點」。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