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院副秘書長何佩珊走人! 回鍋「柯建銘辦公室主任」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 行政院政務副祕書長何佩珊、中選會代理主委陳朝建▼。(圖/記者屠惠剛攝)

▲行政院政務副祕書長何佩珊。(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行政院長賴清德11日率內閣總辭,外界關注內閣動向,民進黨總召柯建銘表示,行政院副秘書長何佩珊重回柯辦,「鳳還巢」、「復行視事」。不過晚間經蘇貞昌約詢後,何佩珊已同意留任行政院副秘書長。

▲▼何佩珊重回柯建銘辦公室。(圖/翻攝柯建銘臉書)

▲何佩珊重回柯建銘辦公室。(圖/翻攝柯建銘臉書)

柯建銘在臉書表示,2016年6月底以後,何佩珊轉任行政院副秘書長,歷經兩任閣揆,始終扮演行政立法兩院之間的橋樑,溝通兩院間的政策、法案、預算及對立委們的服務,「相信經過這兩年半來充滿學習挑戰與歷練,是她人生中一個難得的機會。」

柯建銘說,「空缺了兩年半的何主任辦公室,終於等到她回來的時刻」,辦公室同仁滿懷歡心,溫暖的迎回何主任!

▼何佩珊重回柯建銘辦公室。(圖/翻攝柯建銘臉書)

▲▼何佩珊重回柯建銘辦公室。(圖/翻攝柯建銘臉書)

更多內閣消息,請看...

衝衝衝上任!「終結者」蘇貞昌14日交接 內閣一併宣布 
林佳龍接交通部長 「希望為台灣貢獻一己之力」
卓榮泰替蔡英文、蘇貞昌爆料人事 證實陳其邁任政院副院長
影/2度請辭留不住!鄭麗君臉書自爆走人:離開政府重新回到民間
蘇貞昌優先補實6部會 國發會陳美伶跟著賴神打包走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