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美首位出櫃說唱歌手遭槍殺 波多黎各新年第22起謀殺案

▲▼             。(圖/翻攝自Facebook/@KevinfretOfficial)

▲LGBTQ說唱歌手弗雷特10日在波多黎各遭到不明人士槍擊 。(圖/翻攝自Facebook/@KevinfretOfficial)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拉丁裔出櫃歌手弗雷特(Kevin Fret)10日在波多黎各首都聖胡安遭到槍殺,緊急送往里奧彼得拉斯醫療中心,最終仍宣告不治,他今年只有24歲。出生波多黎各的弗雷特去年4月才以單曲Soy Asi(我就是這樣)嶄露頭角,也是第一位公開出櫃的拉丁說唱歌手。

根據波多黎各媒體El Nuevo Día報導,當地時間凌晨5點30分,弗雷特在桑圖爾斯的愛德華多伯爵(Eduardo Conde)大道騎車,遭到不明人士開了8槍,被其中的2槍擊中,送醫急救後仍回天乏術,新一年剛開始,他已經是波多黎各在2019年的第22位死於謀殺的受害者。

當地警方目前尚未確認凶手身分,聖胡安刑事偵查隊(CIC)的特工正著手調查,弗雷特的家人也在10日早晨前往法醫科學局(NCF)確認遺體身分。

▲去年4月發表的單曲Soy Asi強勢的曲風凸顯凱文嗆辣的個人特質 。(影/嵌自Facebook/@KevinfretOfficial) 

弗雷特的經紀人羅德里奎茲在聲明稿中表示,「凱文具有藝術家的靈魂、有廣大包容心的夢想家。他的熱情都投入在音樂上,且還有許多尚未達成的事。」強烈抨擊這起槍殺事件,「暴力必須停止,沒有任何詞彙足以形容失去這位圓夢者的傷痛,在這最艱難的時刻我們必須團結起來,為所愛的波多黎各尋求更多的和平。」

弗雷特在去年4月接受了地方廣播電台Rapetón的採訪,針對即將參與的歌唱節目比賽表示,「我參賽的目標是以同性戀拉丁說唱歌手的身分,為這場比賽帶來不同的標誌性意義,並為新生的LGBTQ族群藝術家開啟一道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