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猛龍過江/台灣格鬥巔峰之戰 12日鎖定ET直播

▲▼    猛龍過江宣傳海報         。(圖/猛龍過江官方提供)

▲猛龍過江格鬥賽12日和平館開打。(圖/猛龍過江提供)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猛龍過江職業技擊爭霸賽,12日在北市和平館點燃戰火,台灣MMA好手吳仲凱、李俊翰以及吳巧貞將面對國外好手踢館,以及匯集亞奧運國手劉威廷、楊宗燁等人的跆拳道鐵籠賽,格鬥迷不容錯過,《ETtoday》也將於晚間6點起同步直播,將精彩賽事第一時間呈現。

猛龍過江格鬥賽事推出以來就受到好評,不但有當今最受歡迎的MMA,還納入跆拳道、散打、極真空手等項目,都是拳拳到肉、真槍實彈的近身肉搏戰,連跆拳道都要脫下護具、頭盔,以最原始的跆拳道風格較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首位打入UFC的ROCKY李俊翰將迎戰三連勝的英國格鬥新秀洛克(Shem Rock),34歲格鬥「新秀」、有「最強牙醫助理」之稱的女將吳巧貞,將迎戰菲律賓老將米克(Dolores Meek)。

吳巧貞29歲才接觸MMA,在格鬥界仍屬新人,雖已34歲,但沒有給自己的格鬥生涯設停損點,她曾說每次比賽都會有目標,但退休沒有時間表,還要把握機會多享受這項運動帶來的樂趣。

▲吳仲凱。(圖/記者張克銘攝)

▲吳仲凱。(圖/記者張克銘攝)

旅居美國的吳仲凱,要面對的是菲律賓選手麥達拉(Roberto Medalla),自信但不自滿的他,認為對手可能是最強的,但不一定狀態最好,加上自己在主場出賽,壓力都會在對手身上。

跆拳道的「武跆王」賽事方面,是12日的另一場重點項目,尤其壓軸的男子團體賽,由國內大專勁旅台體大與彰師大交手,台體大有奧運國手劉威廷領軍,彰師大有亞運國手楊宗燁率隊。

彰師大是上一輪武跆王盟主,徐晧宸是上一輪隊上得分王,這次加入經驗豐富的學長楊宗燁,此次還增設KO獎金,台體大已經放話要踢爆彰師大,雙方陣容都是國家隊一時之選,預料在鐵籠內有一番激烈爭鬥。

猛龍過江所有賽事,將從下午1點開始進行各項目賽事,《ETtoday》將於12日晚間6點開始進行直播,無法親自前往和平館觀戰的格鬥迷,可鎖定《ETtoday》帶來的精采直播。

▲吳巧貞。(圖/記者張克銘攝)

▲吳巧貞。(圖/記者張克銘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