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陳偉殷先發輪值又變 球隊官網排為第3號先發

▲▼馬林魚,陳偉殷。(圖/路透社)

▲陳偉殷。(圖/路透社)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馬林魚台灣左投陳偉殷開季先發輪值順序又變了!根據球隊官網分析,陳偉殷將是第3號先發,烏雷納(Jose Urena)是頭號先發投手。

大聯盟春訓在2月14日(台北時間)由投手、捕手報到先行展開,大聯盟官網在去年12月27日(台北時間)預測陳偉殷是馬林魚開季唯一先發左投,會是開季第3號先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林魚官網在1月9日再預測,陳偉殷將是第4號先發,前3號先發是烏瑞納(Jose Urena)、李察斯(Trevor Richards)、阿爾坎德拉(Sandy Alcantara)。

過沒多久,馬林魚官網11日先發輪值預測再又變動,烏瑞納連2年扛第1號先發,再來是受傷歸隊的史崔利(Dan Straily),陳偉殷是第3號先發,再來是李察斯與阿爾坎德拉。

烏瑞納在去年有9勝12敗、防禦率3.98。陳偉殷去年戰績6勝12敗、防禦率4.79,26場先發、133.1局都是加盟馬林魚後的新高,今年年薪2000萬美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