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足賽/小組2場沒拿勝 敘利亞男足史坦奇主帥下台

▲敘利亞男足史坦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敘利亞男足史坦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亞洲盃成為了主帥下課的墳場,泰國首戰慘敗印度之後總教練下課,敘利亞前兩場1和1敗小組出線態勢不妙,敘利亞足協宣布總教練德國人史坦奇(Bernd Stange)下台。

70歲的主帥史坦奇執教經驗相當豐富,早期還曾擔任東德的國家隊主帥,近期則是都在亞洲討生活,2013到2016年曾執教新加坡,2018年一月敘利亞請他擔任主帥一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敘利亞在亞洲盃表現乏善可陳,首戰多打一人的情況下被巴勒斯坦逼平,第2場0比2敗給約旦,這讓敘利亞足協無法接受,直接在小組賽第3戰前將他解職。

接手的將是伊布拉辛(Fajr Ibrahim),這是他第4度執教敘利亞國家隊,上一次執教就是敘利亞勇敢的闖進俄羅斯世界盃亞洲區12強賽,最後可惜未能拿下世界盃門票,據了解伊布拉辛連夜搭機趕到阿聯酋,準備最後一戰面對澳洲的比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