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書豪重返勇士或聯手費城3巨頭? 美媒評選5個最佳落腳處

▲▼林書豪。(圖/CFP)

▲林書豪。(圖/CFP)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林書豪本季揮別嚴重膝傷,成為老鷹板凳上最穩定的火力來源,據美國《雅虎體育》記者史密斯(Keith Smith)的消息,聯盟各隊對「豪小子」的興趣正在蔓延;《ClutchPoints》則撰文評選了5個最適合他的落腳處,包括衛冕軍勇士、重新起飛的七六人都在列,並指出「要是老鷹沒有在下個月交易截止日前交易林書豪,會讓人非常驚訝」。

林書豪本季至今出賽了37場,場均上陣19.3分鐘,能貢獻11分、3.5助攻和2.5籃板,整體命中率4成87,三分命中率3成61,他可能迎來了「林來瘋」後,個人打得最棒的一個賽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鷹林書豪戰籃網 。(圖/路透)

▲林書豪 。(圖/路透)

美媒《ClutchPoints》指出,正處於重建期的老鷹,並不需要一位30歲的「替補」後場指揮官,更直言「要是老鷹沒有在下個月交易截止日前交易林書豪,會讓人非常驚訝」,並評選了5個老鷹可以進行交易的隊伍。

▲▼熱火主控卓拉奇(Goran Dragic)。(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熱火主控卓吉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5.邁阿密熱火
熱火主控卓吉奇(Goran Dragic)本季受膝傷纏身,至今僅出賽14場,雖然他預計在2月明星周左右回歸,但復原狀況目前仍是未知數。在卓吉奇缺陣後,熱火陣中沒有任何「正統」控衛,林書豪會是很不錯的補強。

熱火目前的進攻效率僅排在聯盟第22,雖然林書豪的加入不可能完全解決這個問題,但肯定能提升進攻效率。目前南灘大軍暫居東區第6,但與第11名的巫師之間的勝場差也僅3.5場,他們需要一名能幫助他們鞏固分區前8的即戰力球員。

▲▼麥卡倫(CJ McCollum)與里拉德(Damian Lillard)。(圖/CFP)

▲拓荒者後場雙星。(圖/CFP)

4.波特蘭拓荒者
拓荒者後場有許多潛力小將,例如22歲的鮑德溫(Wade Baldwin)、19歲的特倫特(Gary Trent Jr.)和西蒙斯二世(Anfernee Simons all),但他們都還需要時間成長,球隊的重擔依舊落在後場兩大球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麥卡倫(C.J. McCollum)身上,林書豪可望為他們減輕壓力。

《ClutchPoints》內文提到,拓荒者進攻效率僅名列第12,與後場得分火力深度不足有關,當他們後場雙星有一位在場下時,林書豪能給拓荒者主帥史托茲(Terry Stotts)更多選擇。

▲▼戴維斯,庫茲馬。(圖/CFP)

▲戴維斯。(圖/CFP)

3.紐奧良鵜鶘
鵜鶘本季最大的任務就是努力打進季後賽,證明他們是一支能贏球的隊伍,確保一哥戴維斯(Anthony Davis)留隊。鵜鶘的先發陣容很堅強,由「一眉哥」領銜,搭配後場的哈樂戴(Jrue Holiday)、大前鋒米羅蒂奇(Nikola Mirotic)。

但在季前失去明星控衛朗多(Rajon Rondo)後,1號位的可用之兵明顯不足,林書豪本季從板凳穩定輸出,能彌補這個缺口,球團也可藉此向戴維斯展示他們努力想提升球隊的決心。

▲勇士柯瑞、湯普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勇士湯普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金州勇士
灣區是林書豪生涯發跡的地方,他菜鳥季時曾為勇士打了29場比賽。《ClutchPoints》指出,衛冕軍目前亟需提升板凳的貢獻度,老將伊谷達拉(Andre Iguodala)和李文斯頓(Shaun Livingston)表現下滑,26歲的麥金尼(Alfonzo McKinnie)也不夠可靠,他本季場均上陣14.1分鐘,僅能得到5.2分;而林書豪能從板凳帶來穩定的火力,同時還能幫忙組織攻勢,又對無球打法不陌生。

雖然勇士即將在1月18日(當地時間)迎回禁區猛將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但他們可能還是會嘗試在交易截止日前找尋能補強戰力的拚圖,林書豪可能會是其中的人選之一。

▲七六人巴特勒。(圖/路透)

▲七六人巴特勒。(圖/路透)

1.費城七六人
如果說有哪支球隊比勇士更需要提升板凳深度,那就是七六人。費城為了得到4屆全明星搖擺人巴特勒(Jimmy Butler),組成新一代3巨頭,在交易中犧牲了板凳深度;但他們至今卻沒有針對板凳戰力流失做出任何補強,若他們想從季後賽首輪過關,絕對需要解決這個問題。

林書豪能夠代替至今表現未達標的狀元郎佛茲(Markelle Fultz)完成任務,他不僅能帶來火力,還能為七六人添增一名優秀的控球者。

▲老鷹作客巫師,林書豪 。(圖/CFP)

▲林書豪。(圖/CFP)

關鍵字: NBA老鷹林書豪豪小子勇士七六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