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卓榮泰、鄭文燦站台 何志偉:即刻上工 蘇貞昌是最好人選 

▲▼民進黨議員何志偉。(圖/記者潘永鴻攝)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何志偉。(圖/記者潘永鴻攝)

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台北市立委補選,民進黨台北市立委參選人何志偉12日將辦音樂晚會,包括黨主席卓榮泰、桃園市長鄭文燦等人都將出席。何志偉11日表示,九合一選舉後,黨內沒有所謂大咖,用最謙卑的心聆聽基層聲音,也象徵民進黨的團結。

距離投票日僅剩下16天,何志偉行程依舊馬不停蹄上午到大同區車隊掃街拜票。12日(週六)晚間將在保安宮前舉辦音樂晚會,包括卓榮泰、鄭文燦、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新竹市長林智堅等人大咖都將出席力挺。

何志偉表示,黨主席等人願意幫他表達感謝,舉辦晚會更重要的是要向選民表達民進黨的團結,基層開心自己就更有信心,且沒有所謂大咖,都是溫暖的咖。

「九合一選舉後,黨內沒有所謂大咖」何志偉認為,以最謙卑的心聆聽基層聲音,此次的內閣改組,就是要因應民意所做調整,且面對台灣現今狀況,沒有時間可慢慢摸索,要即刻上工,蘇貞昌過去所有的政績,他一定是最好人選。

對手「柯家軍」今晚將舉辦募款餐會,媒體詢問,為何不對外募款,何志偉表示,過去參選台北市議員時,許多志工都願意協助他,關係已超越選民和民代像是家人,還有深厚的革命情感,所以不會跟民眾募款,希望選民把對他的支持化成選票。

台北市第二選區(士林、大同)立委補選投票日1月27日登場,有5人投入選戰,而綠藍白也推出參選人,包括民進黨何志偉、國民黨陳炳甫和代表「柯家軍」的陳思宇。

其他人也看了....

蘇貞昌回鍋閣揆自比邱吉爾 宣示要讓團隊接地氣
蔡英文宣布蘇貞昌任閣揆3關鍵:有經驗、有魄力、有執行力
全文/天佑台灣!賴清德笑著總辭:希望後續政府能更加戰戰兢兢
讓蔡英文大破大立 賴清德引金庸楊過:他日江湖相逢 再當杯酒言歡
 
蘇貞昌自嘲賴清德撥髮、逐酒看野花 自己只能摸頭皮
賴清德讚蘇貞昌「終結者」:投手經驗是無價之寶  九局結束必獲人民支持
蔡英文不捨賴清德:滿身傷痕仍堅守崗位!找不到言語形容心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