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風南山捕獲「偶像劇男神」!0偽裝合體經典夯團..都是為了他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微風集團的「微風南山」10日開幕了!民眾搶在第一天前往朝聖,粗估至少湧入15萬人潮,當中包含不少明星、網紅。藝人阿緯引進的「陳興發興記菜館」也在微風南山插旗,展店第一天王子、小傑、邱宇辰(毛弟)現身捧場,「JPM」久違的合體,又是一波時代的眼淚。

▲▼阿緯新店插旗微風南山。(圖/翻攝自阿緯臉書、王子IG)

▲▼阿緯新店插旗微風南山,JPM久違合體捧場。(圖/翻攝自阿緯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緯新店插旗微風南山。(圖/翻攝自阿緯臉書、王子IG)

阿緯創立了「緯豆餐飲」,繼「點點心」之後,又引進香港煲仔飯名店「陳興發興記菜館」,首度登台就與「點點心mini」進駐微風南山,挾著「點點心」打下的口碑及高人氣,煲仔飯勢必又會掀起一波熱潮。

開幕當天,為了給阿緯加油打氣,昔日《棒棒堂》的好兄弟們特別到場支持,4人在看板前合照,他戲稱:「好久沒跟JPM合體了,感覺他們都長高不少。」其實有變化的不只JPM成員們,他在這幾年身分也是多變,除了藝人身分之外,還是人夫、兩個孩子的爸爸,現在又是「緯豆餐飲」的老闆,難怪粉絲都要為他鼓掌:「劉老闆很厲害!」

▲阿緯從藝人身分跨足餐飲業當老闆。(圖/翻攝自IG/阿緯)

身兼多職的阿緯曾說過,當了老闆後,才開始學習如何當老闆,第一個要克服的就是沒有休息的時候,他自認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只好多看多學,學習過程中就算不會有金錢上的獲利,但是心態有所成長,學到的經驗也是用錢買不到的,他滿足地說:「這種感覺很真實、很舒服。」他大方傳授秘訣,只要願意嘗試,都會學到東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