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到駕照就送妳瑪莎拉蒂」真相曝!孕妻怒:給我大剪刀 網神回

瑪莎拉蒂Ghibli、Levante聯手換黑衣勁裝 限量6台海神這次有「殺」到(圖/翻攝自瑪莎拉蒂)

▲原PO原本以為老公超大手筆要買瑪莎拉蒂,沒想到是空歡喜一場。圖為Ghibli S Q4 GranSport Nerissimo Edition (圖/翻攝瑪莎拉蒂)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老公要孕妻去考駕照,若考到就送一輛瑪莎拉蒂(Maserati)。本來老婆很開心,但愈聽愈不對,知道真相後怒「誰...拿個大剪刀給我,我要剪掉他的奈米屌!」有網友神回,「奈米屌用大剪刀浪費了...... 用個指甲剪就好了。」

「我老公真的是幹話王」,人妻在「爆怨公社」臉書社團,還原和老公的對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公:妳去考一張汽車駕照啦!以後出門比較方便!
原PO:生完再考啦!現在肚子大怎麼考?
老公:妳乖,妳考到我買一台車給妳!
原PO:真的假的!什麼車?
老公:我買一台瑪莎拉蒂給妳。
原PO:哇靠!這麼捨得喔⋯
老公:當然啊!還有LED燈喔,還有mp3功能~妳還能聽著911開車兜風去~多瞎趴~
原PO:怎麼有點怪怪的⋯
老公:不要說我對妳不好啦!直接全配的買給妳啦!全配的也要一萬以上耶⋯

▼瑪莎拉蒂是許多男人的夢想超跑。(圖/路透)

▲▼瑪莎拉蒂(Maserati)。(圖/路透)

原PO後來得知是「玩具車」,她表示,老公是說小朋友在開、家長有遙控器可以控制的瑪莎拉蒂,「那個誰...拿個大剪刀給我,我要剪掉他的奈米屌!」

對此,許多網友笑說,「這台也不便宜耶」、「開這需要考駕照嗎?媽咪手抓一隻雞腿就能開了」、「我也是被老公慫恿去考⋯⋯挺著七個月大的肚子...我的車一台都沒看到」、「奈米屌用大剪刀浪費了...... 用個指甲剪就好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