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向羣接北農董座?柯文哲:等農委會主委上任後一次確認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北農人事再度掀起風波!外傳現任北市副市長兼北農董事長彭振聲,市府擬改由處事較柔軟,能為柯與民進黨、各地方政府穿針引線的前民進黨市議員黃向羣接任。對此,柯文哲11日說,北農的人事計畫的是這樣,等新的農委會主委上任,我們台北市政府會去正式拜訪,雙方把董事長、總經理人選一次確定這樣。

另外,日前傳出農委會在前北農董座吳音寧卸任後,就擬派政治色彩較不濃厚的農金局副局長翁震炘擔任北農總經理,近來此消息再度浮上檯面,甚至傳出農委會公文已送抵市府。對此,柯文哲昨稱沒收到公文,今受訪則說,「後來他們好像沒有送到市長室,但是我不知道他送到哪個單位,至少我是沒有看到。」

而傳出要認命黃向羣出任北農董座,引發外界聯想是因為黃在選舉期間在輔選上著力甚多。柯文哲說,這種東西一定是北市府農委會協定後再講,當初就講好雙方人選要互相確認。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莊喬迪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莊喬迪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