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洗香香=談戀愛❤美短狂啾美容師100下 媽閃瞎:我是電燈泡

記者李依融/採訪報導

很多貓咪洗澡像打仗,但台北市一隻叫做Cooper的喵喵超愛上美容院「談戀愛」,每次看到美容師Ryan哥哥都一親再親。媽媽在一旁都要被閃瞎了,只能無奈地說,「老母我付錢是給你去洗澡的,不是去談戀愛的!」

美短洗香香。(圖/Mini Cooper在我家授權使用)

▲媽媽你可以走了,我想跟Ryan哥哥回家~(圖/Mini Cooper在我家授權使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粉絲專頁「Mini Cooper在我家」貼出一段影片,Cooper超乖地坐在美容桌上,直接把嘴堵到Ryan哥哥面前親親,被搔頭時還瞇起眼睛一臉享受,聽到被稱讚「乖寶寶」還越坐越挺,誰都能看出Cooper有多喜歡Ryan哥哥,充滿粉紅色泡泡的氛圍也讓人忘了這是大部分貓咪最討厭的「吹毛儀式」。

美短洗香香。(圖/Mini Cooper在我家授權使用)

▲沖水也乖乖的。(圖/Mini Cooper在我家授權使用)

媽媽看到Cooper眼冒愛心的模樣,頓時覺得自己是「大電燈泡」,「從來不知道這小子這麼主動積極,下次是不是要加錢讓牠加時跟Ryan哥哥相處?」她提到,其實影片只有一小段,「還沒拍的時候Cooper已經親了100下了!」

美短洗香香。(圖/Mini Cooper在我家授權使用)

Cooper每個月都會去美容院洗澡一次,其實牠的貓生第一次洗香香是媽媽親手操刀,但是當時Cooper遇到水就很緊張,吹乾時想逃跑還抓破了媽媽的新衣服,從那次之後媽媽就決定花錢「讓專業的來」。不過媽媽也說,因為貓咪怕水也怕陌生環境,所以在找美容師上花了很多心思,「如果找不到放心的寧願自己洗,我心裡已經做好人貓大戰的準備。」她也提到,Cooper第一次去洗就對Ryan哥哥一見鍾情,而且全程手工吹、飼主可以陪同,才讓她放心每個月帶Cooper去洗帥帥。

美短洗香香。(圖/Mini Cooper在我家授權使用)

▲每次洗澡Cooper都是笑瞇瞇。(圖/Mini Cooper在我家授權使用)

媽媽說,Cooper特別喜歡男生,對Ryan哥哥總是笑容滿面,讓她很是吃醋,「我每天鞠躬盡瘁地服侍,都換不到一個燦笑。」但是看到寶貝如此舒服地洗澡,還是心甘情願掏錢了。

從來不知道這小子這麼主動積極! 給大家看看他有多誇張~~~ 老母我付錢是給你去洗澡的!! 不是去談戀愛的!! #眼冒愛心的撩男高手 #只愛帥哥 #洗澡順便談個小戀愛 #老母是顆大燈泡 #下次應該加錢多買時段給他嘛

Mini Cooper在我家發佈於 2019年1月9日 星期三

關鍵字: 貓洗澡貓美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