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最慘只有更慘」一家7口父母亡 2兄弟淪街友2姊妹失聯

▲▼馬姓街友猝死,弟弟無力負擔處理後事,警員協助盼度過難關。(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馬姓街友猝死,弟弟無力負擔處理後事,警員協助盼度過難關。(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柳川日前發生6旬馬姓街友猝死街頭,警方聯繫其弟弟後才發現,家境困頓。馬家一家7口父母罹癌雙亡,2兄弟成街友,失聯20年的2姊妹也是單親媽媽,已退休弟弟沒收入也沒積蓄,無力辦喪事。警方立刻協助申請補助,盼幫助家屬度過難關。

台中知名景點柳川1月4日遭民眾發現,有一名男子躺在柳川東路旁,警方到場後發現男子已無呼吸心跳,經查發現死者為65歲馬姓街友,經檢警相驗後,初判無外力造成死亡,發還家屬處理。

警方查訪後發現,馬姓死者的家裡家境困頓,父母生有3男2女,日前因罹患癌症先後過世,但2兄弟淪為街友,2姊妹已是單親媽媽,且失聯20多年。死者唯一住家裡的弟弟是退休5年的遊覽車司機,都是由他照顧父母,父母死亡時的後事都由他負擔,已無積蓄。如今哥哥猝死街頭,他根本無力再負擔。

第一分局西區所警員林志營說,他知道馬男困境後,主動協助通知神岡通天宮幫忙提供弱勢免費喪葬,並協助轉介區公所申請馬上關懷、另向張榮發慈善基金會、臺中市友愛及善願等慈善團體申請補助,盼能助馬民順利處理親人後事暫度難關,早日恢復正常生活。

馬男對於警方熱心協助,讓他能好過年,也表達由衷謝意。

【更多新聞】

台中柳川驚見男屍 檢警追查死因

名醫佛堂偷情「辣牙助」小四 元配潰堤痛哭:不捨花心老公

獨/韓女改叫UBER 2小黃運將「擋道7分鐘」判2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