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睿哲建議赴美閉門會談 柯P:用英文講嚴肅題目非專長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排定在3月時訪美,屆時將首度造訪華盛頓引發外界關注;外傳,柯營有接洽前AIT處長、華府重要智庫布魯金斯研究院的卜睿哲,傳出要安排演講,但被美方建議採閉門會談方式進行,避免說錯話。對此,柯文哲11日受訪時表示,都是幕僚在安排,「問我我也不清楚。」

至於傳出卜睿哲建議採取閉門會談方式,柯文哲說,其實他在美國只住過一年 ,「向我們這些人要用英文從頭到尾演講,除非事先稿子練過,不像我們用中文講很順」;柯說,坦白講,用英文在美國講很嚴肅的題目,不是我們的專長。

九合一選舉後,柯文哲在藍綠夾殺中驚險勝出,不只國內驚訝,連美方也認為這是難得成就,也開始思考柯文哲對於2020的意願,更傳出3月的訪美行柯文哲跟前AIT處長卜睿哲見面,要安排一場演講。但似乎怕用詞不夠精確,外傳卜睿哲,委婉建議柯文哲,進行閉門會談。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莊喬迪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莊喬迪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