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致遠宵夜吃清粥被盯著看 狂扯對方衣領怒嗆:不知道我是誰嗎

▲▼王思佳婚禮-陳致遠,林秀琴(圖/記者李鍾泉攝)

▲前兄弟象職棒球星陳致遠(左)被控與妻子林秀琴吃清粥小菜時打人,後來對方撤告。(圖/記者李鍾泉攝)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前職棒兄弟象隊「黃金戰士」陳致遠去年跟老婆在台北市吃宵夜的時候,疑似不滿被盯著看,與鄰桌客人發生衝突,對方不滿跑去警局控告陳致遠傷害,但案子還在偵查中,陳致遠都還沒到警局作筆錄,對方就撤告了,台北地檢署因此在11日處分不起訴陳致遠。

告訴人原本指控,他在去年9月間某日的凌晨,倒台北市復興南路知名的清粥小菜路上一間店內用餐,剛好鄰桌坐的是曾捲入職棒假球案的陳致遠,沒想到陳疑似因為不滿被他盯著看,竟衝上前,一把抓起他的衣領嗆:「你知道我是誰嗎?」陳的老婆林秀琴在一旁勸阻,衝突才沒擴大。

警方事後接獲報案,調閱監視器,看到雙方有肢體接觸對峙畫面,準備傳喚陳致遠的時候,告訴人突然又撤告,檢察官考量全案無明確的傷害事證,處分不起訴陳致遠,至於衝突的發生始末與撤告原因,以及是否有人喝了酒導致情緒失控,因陳致遠從未到案,告訴人也撤告,檢警無從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