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高雄》被網酸「幫花媽做政績總整理」 韓國瑜霸氣護冰冰

▲▼白冰冰自掏腰包,拍「來去高雄」MV。(圖/翻攝自「白冰冰官方影音頻道」Youtube影片)

▲白冰冰自掏腰包,拍「來去高雄」MV。(圖/翻攝自「白冰冰官方影音頻道」Youtube影片,下同)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觀光局日前邀請資深藝人白冰冰出任1月的觀光大使,且白冰冰無償擔任代言人,更自掏腰包支付了40、50萬元製作費拍攝MV,影片近日曝光後,網友褒貶不一。有網友認為彷彿在幫花媽做政績總整理,但也有人認為很感動,會想去MV有提到的幾個地方走走。對此,市長韓國瑜則是表示,「我完全不在乎,重點是高雄的熱度亮度能否讓海內外看得見,心存感謝」。

白冰冰《來去高雄》MV被分享在官方Youtube後,截至11日上午10時已有45萬人次點閱。從影片中可見融入許多高雄著名景點,包含愛河、蓮池潭、85大樓、佛陀紀念館、寶來溫泉、夜市、小吃等。儘管有許多人批評質感不佳,但也有人說,「好棒的一首來去高雄,冰冰姐唱的好好聽喔」、「謝謝妳為台灣,為高雄拍了那麼好的影片」、「拍得很好很美,我是高雄人我很謝謝妳」、「冰冰姐拍的這這支MV,把高雄的美景發揮淋漓盡至」。

據《中國時報》報導,韓國瑜表示人家願意幫高雄拍MV,他都心存感謝,不在乎如果宣揚前前前市長,重點是高雄的熱度亮度能不能讓海內外看得見,這才是重點。

【相關新聞】

影/《來去高雄》重製「齊柏林」遺作 高市府挨批後回應:深感歉意

為白冰冰叫屈 謝寒冰:酸民是同一工廠製造的「奈米腦」

▲▼白冰冰自掏腰包,拍「來去高雄」MV。(圖/翻攝自「白冰冰官方影音頻道」Youtube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