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南女高中生課業煩心 不告離家墾丁散心警神救援 

▲女高中生課業煩心與母口角 不告離家散心警神救援 ▼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宋姓女高中生離家墾丁散心,恆春警方快速找到,家屬很感激。(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宋姓女高中生,因課業繁重與媽媽意見相左,負氣離家散心,父母擔心不已,向當地警方報警,以手機定位在屏東縣墾丁地區,轄區警方獲報逐一找尋民宿,終於找到,宋女還不願意開門,經警卸下心防,連絡家長南下帶回。

恆春分局墾丁所警員連庭儀、曾志雲日前執行備勤勤務,接獲勤務中心通報,指台南尤媽媽一早發現其女兒離家出走,且未告知或留訊息給家人其去向,找尋一整天還是找不到女兒身影,緊張到轄派出所報案請求協尋,經手機定位發現女兒來到墾丁。

恆春分局勤務中心立即通報線上警力展開協尋,連、曾兩員在墾丁大街上搜找女孩,並一家一家民宿詢問該女孩是否有下榻入住,最後在一間民宿找到該名宋姓女孩。

起先宋女不願意開門,警員安撫她的情緒,告訴她只是想確認她的安全,並轉告家人很擔心她的安危,警方也出動許多警力在找她,請她撥打電話先與家人報個平安,並將她先帶至派出所休息。

警方側面了解,17歲的宋女,因為課業繁重,心情低落,最近與母親觀念不合產生小口角,未跟母親說明要就搭車出門散心。宋女家人對警方用心協助感激不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