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人搭火車回家只要200元! 春節返鄉專車16日中午12點開放訂票

▲台東縣政府今年春節返鄉專車,春節前夕2月1日至2月2日提供3列次、春節後2月8日至2月9日提供3列次,合計6列次列車。(圖/記者王兆麟攝,下同)

▲花蓮返鄉專車將於16日中午12點開放訂票,全票只要200元!(圖/記者王兆麟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花蓮縣政府今年度的返鄉專車將在1月16日(星期三)中午12點開放網路訂票,一共提供6列班次的火車,分別是春節前(2月1日、2月2日)三個班次,春節後(2月9日、2月10日)三個班次。

訂票都以網路的方式作業,除了身分證開頭為U或是設籍花蓮的民眾和其配偶可以購買,縣民的直系血親和其配偶也都可以購票,額滿就會開放候補登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返鄉專車3車次分別是2月1日晚上7點、2月2日早上7點12分及下午2點45分由台北發車直達花蓮;返工專車3車次則分別為2月9日晚上5點05分、2月10日早上9點50分及晚上5點05分由花蓮開車直達台北。

專車費用全票200元、半票100元,因為返鄉專車屬於服務性質,費用都是用來當作行政作業費,所以只要購票就無法再退費,取票地點為台北車站和花蓮縣政府民政處,詳細時間或想了解更多資訊請上花蓮縣政府全球資訊網

▲花蓮縣政府提供春節返鄉專車。(圖/花蓮縣政府提供)

▲台北花蓮往返共6班次,每人報名限訂購4張。(圖/花蓮縣政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